close

今天因為要跟胖叔談系統規格, 約了高雄市區恰歐義大利餐廳, 為什麼會選這家呢? 倒不是慕名它的美味而來, 而是胖叔要來探聽軍情的, 主要是要試試他的甜點, 因為胖叔是做蛋糕工廠的, 也對啦, 定時去餐廳試試別家的甜點外加可以增加拓展市場的機會...

而我, 當然也是為了規格這件事而來的呀, 至於沒有來過或聽過的餐廳, 對我來說是沒有差的, 因為我有探訪新美食的精神呀..

至於系統的細節就不想說太多了, 美食區就是要看美食呀...

DSC00171.JPG

湯: 義大利蔬菜湯...(不優...因為太鹹了)

DSC00172.JPG

前菜:義大利烤雞翅(好吃)

DSC00173.JPG

主菜: 這是胖叔點的, 奶油鮭魚(好吃, 鮭魚還有煙燻味喔)

DSC00174.JPG 

主菜: 我點的, 通常第一次到訪的義大利麵餐廳我都會點紅醬系列, 這是服務生有推薦的番茄辣雞肉義大利麵(好吃, 雞肉也很嫩)

DSC00176.JPG

甜點: 古典巧克力蛋糕, 這個好吃, 保留巧克力微苦的味道

DSC00177.JPG 

甜點: 提拉米蘇, 雖然它不是純正的提拉米蘇, 但是店家很有技巧的運用兩塊蛋糕間的奶油, 讓食用的人會有吃到純正那一部分的錯覺, 也是好吃的啦..

一份套餐375元含前菜, 湯品, 主菜, 甜點, 飲料, 不需加小費, 整體來說是划算的; 至於我吃的番茄辣雞肉義大利麵單點一客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是120元, 算是平民價格; 因為我們是下午1點多才到, 而早餐我只有吃一顆水蜜桃, 這樣一份套餐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有點撐; 所以店家還有另外的一種套餐, 主菜外加88元就可以多享用前菜跟飲料, 所以食量小的人這個可以考慮的...

整體來說, 這家餐廳對我來說是我還會再來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