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可預期是充實的一天, 因為除了是令人興奮的攝影教學外, 當然不忘美食探險呀...這家早餐店可是得事先預約才有位置的喔~

前一天晚上, 跟道明通電話, 聊工作...聊美食...聊過去, 竟可以聊一個多小時(雖然知道隔天他會下來高雄), 真是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星期六一早, 附早餐約囉, 來到"馬列小館", 這間之前因為沒訂位而吃不成的悠閒早餐店, 而我竟然很糗的走錯店, 那家店下次一定要去試試, 因為馬列小館搬家了他還報路讓我們知道, 真是好人一個, 一進去裡面就是很溫馨很優閒的感覺, 看著菜單...咦, 怎麼跟網路上看到的不太一樣咧, 該不會搬個家菜單也都換了吧...

因為前一天實在電話講太久且美食講太多, 早上早已經飢腸轆轆...看到德國香腸就無法轉移我的注意力, 對...德國早餐就是我點的啦, 香腸還是帶骨的喔@@~邊吃邊聊攝影, 恩~真的挺有意思的耶, 從光線講起, 到早中晚的天氣色溫, 再到攝影的主題呈現, 更玄的是還可以從天氣預測就知道隔天的天象狀況(這部分還沒有講到), 有意思...有意思~

IMG_0050.JPG 

德國早餐

IMG_0052.JPG 

IMG_0053.JPG 

火腿上方原本以為是薯泥, 卻是非常好吃的奶油

IMG_0051.JPG 

地中海早餐

德國早餐的份量真的還是不少, 飽餐一噸後就實際來到美術館實地拍攝囉, 找個定點老師好好帶我實機講解, 好好帶我了解我的相機, 也竟發現原來美術館也有這麼棒的地方...哈, 被我老師笑, 每每都是經過美術館呼嘯而過, 真的裡面有很多可以拍的東西喔, 且裡面的怪招牌一堆, 像下圖的就有一個標示著"嚴禁烤鴨", 原因是河裡面有很多鴨子=.=" 這只是其中的一個, 還有絕到另人噴飯...

IMG_0090.JPG 

在塞滿一堆新知後, 我看老師應該看出我今天的額度已滿, 身為學生的我, 當然要為了老師的肚肚著想, 提議去"順億"鮪魚專賣店品嘗便宜又新鮮的生魚片, 這家店有給他誇張到, 竟然在明誠路跟自由路各開一家, 明明距離就很近, 是生意有好到這樣嗎?

來一碗鮪魚井飯跟綜合生魚片, 當然便宜又好喝的味增湯是不能錯過的呀....

IMG_0097.JPGIMG_0099.JPG

 吃完這一餐下午3點半, 我已經是飽又累, 回家小補眠一下等道明的下午茶喝完就可以帶他去品嘗阿財雞絲麵囉...這是他還在高雄混的時候, 我們都不知道的店, 既然台北跟台中的同事都這麼愛它, 說甚麼也一定要帶道明去試試, 不過...我個人就算了, 因為我已經吃膩了@@~, 但是, 都已經到鹽埕區, 怎麼可以放過婆婆冰的紅蘿蔔汁咧...然後再去自強夜市買冷凍芋頭, 就拐到胖叔家去拿他們家的蛋糕, 這...可是答應我表妹...等我照相技術好點, 我一定要將胖叔家的蛋糕好好拍拍, 怎麼看它網站上的照片都沒有很優...

IMG_0113.JPG

IMG_0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