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在台中表哥家借宿一朽, 他女朋友說要去吃優閒早餐, 提議的那一家是在朝馬, 因為國光推薦才去吃過, 但那一次的感覺還好, 於是我提議了一家是淑慧帶我去吃的K.Brunch, 拉淑慧一起背書@@~

     那一家的生意超好, 在我跟哥還沒到之前, 他女朋友已先行過去排隊囉, 呼呼~還好就如同他們說的10-15分鐘,  所以我等2分鐘就過去囉...

     照慣例, 我還是習慣美式早餐, 就是單純的蛋...火腿...德國香腸...麵包, 因為店家還有另外賣歐姆蛋捲及像盒酥的單點產品, 這次飲料選了鮮奶紅茶(太甜...因為上層還加上蜂蜜), 火腿不優, 吐司也普普(盒酥的吐司比較讚).

     但是這次去的評價沒有上次好, 話說雖然他們生意很好, 但是地方不大的關係, 沒有理由服務會受到影響, 這次不僅餐送錯了, 且飲料還一直是我吃完主餐後才送來, 重要的我點的是太陽蛋他給我來個歐姆蛋, 這樣的服務不太行喔...

DSC00116.JPG 

 

DSC00117.JPG 

 

DSC00118.JPG 

 

DSC00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