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台北...依然的熱, 一點想要出去的fu都沒有, 不過跟同學約好時間了還是得出門~

這大熱天的去海邊游泳應該不錯吧, 因為同學就是去參加東北角(忘了甚麼地方)的海泳, 還有上新聞喔, 因為水母螫人事件@@~, 聽同學說人多到恐怖, 只能繞到外圍游泳才不受干擾, 海泳耶, 那種踏不到地的恐怖感覺依然清晰; 不免想到多年前到帛琉的經驗, 那時跟國光比賽游泳(雖然不是踏不到地的海邊, 但是因為海水下面有干貝, 就算能踏到地也不能踏地), 說甚麼都得一口氣游過干貝那一塊區域...我還記得那個場景~

同學欠我的一客義大利麵總算實現了(但他欠我的應該不只一客吧@@~), 而我欠他的可大了, 不過也得他到高雄再說囉...

在吃完義大利麵後, 熱天嘛, 當然是要去有冷氣的地方, 我跟佳蓉去板橋百貨公司逛街, 再等同學回家盥洗一番後再ㄠ他帶單眼相機帶我去晃晃囉, 雖然最後還是放棄出去走走的念頭, 最後找了一間Starbucks換我請下午茶囉, 聊了很多...也請教了很多相機秘訣, 有這麼多人幫我, 攝影---是一定要去實現的第一個目標~

等到太陽快下山, 一直很想去拍電視劇的河濱公園, 那種綠油油一片的廣闊空間, 會讓人有一種很想大叫的fu, 是可以讓人心曠神怡的地方, 可惜高雄好像沒有這樣的地方, 來幾張照片吧

 IMG_1670.JPG

IMG_1703.JPG 

IMG_16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