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無意中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高雄的隱密小吃, 看到一家就在我家附近的金獅湖, 看浩子跟阿翔的介紹, 加上家附近一家飲料店的推薦...今天終於一償宿願去尋找沒有招牌的饅頭店, 姑且稱為"鼎金後路41巷肉包店"...

DSC00298.JPG 

簡陋的店面...卻是早早東西就賣完囉~

DSC00299.JPG 

表皮光亮...看起來蠻好吃的喔~

DSC00301.JPG

一個近拍沒調好...霧掉了>"<

我必須說, 真的很好吃喔, 皮雖然沒有我想像中外省包子的Q度, 但是真的好吃, 尤其浩角翔起介紹吃起來的感覺很像鹿港肉包, 就讓我擔心起來, 因為鹿港肉包的肉都肥肥的, 我...肥肉是我的死穴, 不過還好肉包的肉不肥喔, 還蠻瘦肉的, 加上湯汁滲透到外皮, 好吃好吃~

店家賣的不只有肉包, 還有其他饅頭...花捲...之類的麵粉製品, 我中午過去的時候, 客人常常都是喊10個肉包...10個饅頭...生意好的咧~

想到東河包子, 除了竹筍包外(因為外面都沒有在賣)我還會吃, 不然其他的是真的不好吃, 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了~星期天再去多買幾顆給台南的同事嚐嚐囉~

附上食尚玩家的網址: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yummy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