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北念書的時候, 常常覺得店家掛的招牌不實---"高雄黑輪", 心裡直冒問號, 高雄是有名黑輪嗎?

前幾年在台中工作, 因為懷念高雄的黑輪, 直在每個鹽酥雞攤詢問有沒有大片的黑輪, 都是給我搖頭的答案, 店家都跟我說只有甜不辣~

後來, 才真的意識到原來唸書看到的招牌是真的, 在台南我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黑輪, 但是台南以北是找不到的, 黑輪真的是高雄的名產耶...

高雄的黑輪還有分多種口味, 不過, 我最愛的還是大片扁扁的手工黑輪, 無論是煎煮烤炸都相當的美味, 而所介紹的口福黑輪, 原本並不是店面, 而是一個發財車一樣的營業車做到像這樣的店面規模, 這家也是有外地的朋友來的時候, 會帶他們去的一家店, 今天...趁著跟老闆去客戶家談需求的時候, 帶他來嚐嚐囉~

DSC00276.JPG

黑輪最愛烤的酥脆外加薑片...好吃好吃...

DSC00277.JPG

他的糯米腸我也非常愛喔, 香腸則是普普~

DSC00273.JPG

這是老闆點的一些關東煮料

DSC00274.JPG 

光吃黑輪配他們所提供的清湯, 就可以飽餐一頓了~

這個月, 要去吃這家黑輪因為店家沒開品嘗不到的朋友們, 只能提供照片給你們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 的頭像

    曉的異想世界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