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樂活廚房是我每次帶snow回住的地方必經之店, 每每經過都跟自己說總有一天要來試試看, 終於~

今天找到Popo來台南開會的時機, 來一場美式餐廳的冒險嚐鮮之旅~

早已在網路上看過網友的記錄, 也鎖定了牛肉漢飽餐~

先來一張商業午餐的menu好了~

DSC00107.JPG

同事的湯品, 很濃很甜的南瓜湯

DSC00109.JPG

Popo加點的洋蔥圈, 好吃好吃~

DSC00110.JPG

Popo加點的雞米花, 一樣是好吃好吃~

DSC00111.JPG

主餐上菜囉~第一道是淑萍跟淑芬的漢堡雞腿堡

DSC00112.JPG 

第二道是我點的牛肉大漢堡, 這張拍起來比較成功~

DSC00113.JPG

第三道是其他人點的迷迭香紅酒雞肉飯, 跟menu上的顏色差好多喔...

DSC00114.JPG 

總括小菜, 一致推崇, 而三道主菜來說, 第一道雞腿烤的不錯, 不過就是漢堡大了點, 女生會很難吃; 第二道的牛肉堡, 以為會是用漢堡肉的方式, 結果沒想到他是整塊的牛排肉(不要考我哪個部位, 我的味覺還沒有靈敏到這樣的程度), 而牛肉估計是8分熟, 對我來說老了點, 有點硬; 而第三道菜光看照片就提不起我的興趣, 那一層軟軟的皮是我的死穴, 實在沒法說好吃~

所以, 這家還會不會再去呢? 我想除非是點小菜配酒, 若是再吃商業午餐的話應該是不會去囉~

不過在前人的網站上看到晚上的排餐似乎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