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攝影的第一篇...卻是心中有著滿滿的激動的心情下所寫的第一篇~

拍習慣眼前平面的景色, 所以只要景色美, 怎麼拍都好看, 即使是一般的手機照相...不太會用常攝影的人所謂的"景身", 也不太會欣賞所運用的景身所呈現的主題及背景模糊的美感, 甚至曾經懷疑把背景弄模糊...那後面漂亮的景呢...真的是一連串的問題, 所以曾經懷疑自己是不是只是為了享受快門按下"喀嚓"的快感慾望, 所以買下單眼相機...慶幸的是, 朋友跟店員都沒有太勸敗我...

但是, 經過一堂課及宜蘭行的實地拍攝, 所有的疑問都放下了~ Just do it!! 我相信只要持續去練習拍攝, 我會創造自己的風格...不用太拘泥於景身的迷思, 端看自己想要呈現的是甚麼, 只要看到喜歡的可以表達的事物, 只要努力的拍下, 即使是在一場旅行所有的照片都不喜歡也無所謂, 因為在很多不預期的意外中都會發現驚喜...這次的宜蘭行雖然是第一次的實戰, 但幸運的我有照到我喜歡的fu的照片喔...

若照片有後製過, 其實有時候更可以呈現比原稿更棒的味道, 但...不能後製過頭...下圖所呈現的就是後製的結果跟原稿, 讓我覺得這實在是非常有意思...

aa.jpg 

IMG_0193.JPG 

另外, 顏色強烈的對比也是我很愛的, 超愛拍藍天...

原來, 只是很一般的椅子, 也可以讓我很有感覺, 真有魔力~

IMG_0156.JPG IMG_0183.JPG 

這張是利用水中倒影呈現天空的藍, 經過後製過, 顏色變得犀利了~

 IMG_0147.jpg

已經跨出第一步囉...星期六的後製課程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