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是那種吃很多也不會胖的體質, 下半身更是之前得意的部位(該翹的翹, 該細的細), 再短的短褲我都敢穿因為有本錢嘛~

但自從出社會後體重只有往上沒有往下過, 坐辦公室那我最得意的部位變形了...剛出社會2年就可以胖了3公斤...可怕~

前幾年在台中不是沒有減肥過, 但往往都是停留在某個程度, 礙於口慾常常跟自己妥協...

去年忙起來, 都會想要吃東西增加的幅度更是超乎自己想像, 是那種胖到自己都看不過去的程度~好吧, 真的該認真減肥了...

改變以往飲食習慣, 從3月底開始, 不過我是完全靠少吃, 跟朋友分享的時候朋友直接跟我說沒辦法跟我一樣...

平常日:   早餐-->不受影響(早餐是很重要的一餐)

                午餐-->帶東西去公司, 之前最常帶的是吐司兩片, 通常吃過早餐後, 到12點吃飯時間其實都不會

                           餓, 所以準備吐司等到下午餓了再吃, 是先吃一片停住, 如果之後還有餓再吃第二片

                晚餐-->因為媽媽會煮飯的關係, 所以覺得省下午餐, 晚餐就挖3口飯的飯量, 剩下都是吃菜,

                           就連水果都要節制自己只能吃多少, 像西瓜就規定自己只能吃三片就要停...

    假日:  早餐-->通常假日會睡晚一點, 若9點起床, 會喝溫開水, 這一杯會讓我撐到11點再去買便當

               午餐-->因為早餐只有喝水, 所以我會去買燒肉便當整個嗑完

               晚餐-->大約會在5點多開始準備覓食, 通常是自助餐只挾菜

這就是我之前的減肥作息, 每天必量體重才能夠告訴自己要警惕不能貪口了, 雖然少吃, 但是都沒有餓到喔, 我覺得我還是可以堅持下去的, 連久沒見的同學都說我真的瘦了耶...滿滿的成就感~不過離剛畢業還有些距離~

現在加上瑜珈, 可以動到我不常動到的肌肉, 應該會有幫助吧, 且是社區辦的瑜珈教室便宜啦~

現在的我已經瘦了近7公斤了...想想7公斤的肥肉...天呀快暈了~

所以我一定會繼續維持下去不走回頭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