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拋下現有的所有去努力於自己的夢想...雖然還沒有找到可以拋下所有去實現的夢想...

但星期五我感受到日劇Hero那種堅持自己該有的職責而有的滿足與快樂, 也許在旁人看來那有怎麼樣嗎, 雖然事情是微不足道, 但我做到堅持自己信念而努力去達成我想要的目標...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能專心只做一家客戶嗎? 一家大客戶MIS發生狀況有一陣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有駐廠過, 有過一種導系統的革命情感, 看到他們家發生這樣的狀況, 還蠻想能在他們過渡時期能幫就幫他們, 倒不是因為這家客戶是公司蠻重視的客戶~專心做一家客戶, 這不是目前顧諮部可以做得的小小心願, 因為廣大的客戶還是要照顧他們, 每個月的call客是一定要的, 超佩服那些顧問, 很厲害喔, 一心可以分個照顧其他那麼多的客戶, 但我很清楚那不適合我, 一心多用會讓我每件事情都做不好, 若每個月都被提醒, 自己只能回答下個月會注意, 無力感會慢慢累積, 工作的衝勁會慢慢削減, 天阿...這不是我要的, 這一點都不像我~

沒關係, 至少我先對我看到的問題, 或是我覺得實作出來無論是對客戶或是對自己內部看得出來有幫助的一件一件慢慢提出, 至少我跨出第一步, 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應該也有機會知道其它人的觀念又是如何~挺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