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問月會又來囉, 換言之...又可以找大學同學聚餐囉~算一算已經過了2個月多沒聚囉~

說來也巧, 還沒跟他們說我要上去, 碰巧淑惠就打電話給我問我演唱會的事情...哈, 忘了訂票啦...也那麼湊巧, 隔天國光就打電話給她, 還以為是我跟國光有連絡才有的碰巧...

這樣的巧事說起來也不是第一次了, 還記得去年國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日本玩, 結果隔兩天淑惠也打電話給我問我一起去日本玩, 這兩人還是沒說好的一起找我...雖然去年各去各的~

金色三麥是很多年以前就吃過一次, 那時候才剛在高雄國賓飯店庭園發跡, 碼頭那一群愛吃鬼同事找了韓國的廠商一起去吃的, 早就忘了東西好不好吃了, 剛好就趁這一次再次回味吧~

該是看食物的時候了...

_MG_0413.JPG 

先來一杯甘甜的啤酒, 好喝~

_MG_0415.JPG 

我喜歡這盤的凱薩沙拉

_MG_0416.JPG 

德國香腸披薩...我一直抵擋不了德國香腸的誘惑~

_MG_0419.JPG 

烤鮪魚...外面一層有烤過, 這一盤我覺得還好

_MG_0421.JPG 

同學推薦的椒麻雞, 可是我覺得還好~

就這樣同學三個人一路聊到快11點才離開, 肚子是一整個飽, 10月底的顧問月會再去挑戰新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